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LINE年度10大功能 台灣最愛用訊息設公告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在台灣擁有 2100 萬用戶的通訊軟體 LINE 今天公布 2018 年度台灣 10 大熱門功能,第 1 名是訊息設為公告,台灣是今年使用次數最高的國家;第 2、3 名為指定訊息回覆及訊息收回。

LINE 台灣年度 10 大熱門功能第 4 名到第 10 名依序為電腦版 LINE TODAY 入口、聊天室滿版主頁、聊天室 Clear 濾鏡、貼文串話題卡、聊天室 Keep 功能、聊天室的視訊通話功能、電腦版的傳送檔案功能。

LINE 台灣服務企劃團隊負責人林慶達今天受訪表示,台灣使用訊息收回功能的人數在全球排名第 2,僅次於日本,原因可能是台灣用戶對 LINE 的依賴度很高;日本用戶通常只在親朋好友間使用 LINE,對於公司同事或上司較少用 LINE 溝通,但是在台灣無論公事或私人生活都會用LINE,滲透率相對較高。

LINE 同時公布原創貼圖 2018 年總銷售排行榜,由「白爛貓」蟬聯冠軍寶座。LINE 觀察,今年原創貼圖有 4 大趨勢,包括強調個人專屬感的「姓名貼圖」、結合時事與候選人的「選舉貼圖」、隨著宮廷劇熱播而衍生出的「宮廷貼圖」、以實用性為主的「大字貼圖」等類型,皆廣受用戶喜愛。

此外,擁有 1800 萬用戶的內容入口 LINE TODAY 公布 2018 年 10 大新聞事件,前 3 名依序為九合一大選、孫安佐涉恐怖攻擊、普悠瑪列車出軌,可見用戶對社會時事的關注及參與度越來越高。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