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子偉回那瑪夏回憶多 並非只有讀書有未來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旅美紅襪隊球星林子偉,今天回故鄉那瑪夏民生國小當耶誕老公公,陪著小朋友玩棒球、回饋球具,當年民生國小的老師一番話讓他記憶深刻,「不一定只有讀書有未來」。

林子偉今天回到故鄉那瑪夏民生國小,捐贈迷你棒壘球球具、球衣,也帶著小朋友一起玩 mini baseball,林子偉從幼稚園到小學 3 年級都就讀那瑪夏民生國小,再度回到民生國小直呼有很多回憶。

林子偉細數教室、校舍的改變,籃球場、還有現在已經不能玩的溜滑梯,被問起在真正接觸棒球以前的夢想,林子偉直言,當時沒有什麼夢想,只是不喜歡讀書,喜歡跑步、喜歡運動。

林子偉特別感念當年在民生國小就讀時帶過自己的體育老師,當時老師鼓勵大家多接觸各種運動,「他告訴我們,不一定只有讀書有未來,他跟我們說的那些話我一直都記著」,而林子偉也在棒球領域走出自己的路。

結束民生國小回饋活動後,林子偉接著移往那瑪夏區全台最美鑽石級綠建築民權國小,民權國小小朋友向美職大聯盟球星林子偉提問、笑語不斷,小朋友問怎麼才能打全壘打,林子偉妙答:「你問到我痛處了,我不是全壘打型的選手」。

林子偉勉勵小朋友,無論在什麼領域,一直要抱持學習的心,面對喜歡的事物,下定決心、不要輕言放棄,小朋友問林子偉「夢想一直是棒球嗎?」林子偉直言:「只有棒球,但我更遠的夢想是可以站穩大聯盟舞台」。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