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洲民不滿遭逼退 箭頭直指柯市府趙友友

圖片來源:中央社

柯市府小內閣改組之際,有媒體報導指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因大巨蛋案而遭柯市府「趙友友」逼退。林洲民今天凌晨也在臉書發文「趙友友友友們,請適可而止」。

放言 Fount Media 報導,林洲民自爆遭柯市府的「趙友友」逼退,他揚言對遠雄放水「就是柯 P 政治生命結束的開始日」,並公布林洲民和友人的 Line 對話,內容直指自 12 月 17 日起,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秘書長張哲揚及市長室主任李文宗等人當面逼退,因為林洲民在位,大巨蛋案審查就不會過關。

根據 Line 私訊內容可看到,林洲民表示,17 日上午鄧家基和張哲揚約談,要他為大巨蛋案離職,他回覆要想想看,卻驚訝「哇,遠雄可以動市府人事!厲害!我的鬥志來了」,並指明市政顧問蔡壁如、李文宗等「趙友友」連帶影響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判斷。

林洲民今天凌晨也在臉書粉絲團「台北都發局長林洲民『像我們這樣的城市』」發文表示:「趙友友友友們,請適可而止!我,林洲民,在過去兩個星期,親眼看見,親耳聽到:『把林洲民移開,大巨蛋審查,比較容易通過』」

他說,「趙友友友友們,你們錯了,我留下,大巨蛋審查通過,是台北人的福氣,是台灣人的福氣!有心人士,請不要策動趙友友友友們把我趕走;我們,明明都是台北人及台灣人的朋友,不是嗎!我,林洲民,愛台北,愛台灣」

林洲民也說明,自己發此篇文,是對台灣的放話新聞風格最嚴重的抗議。

記者至截稿前致電林洲民,尚未取得連繫。

柯市府任內的都市計畫發展,多交由副市長林欽榮和林洲民主責,兩人在13日蔡柯會當天還分別就「西區門戶計畫」、空總案、台北機廠案、大巨蛋案和社子島防洪計畫進行報告,並提出希望中央提供相關協助。

如今,林欽榮因借調期滿,日前已向柯文哲請辭獲准,將返回交通大學任教;現在北市小內閣懸缺之際,又爆林洲民被逼退事件;柯文哲日前受訪時曾說,懸缺的職務「就慢慢找人啊」。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