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國羽球挑戰賽 許仁豪晉級4強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8 年美國羽球國際挑戰賽進入第 3 天賽程,台灣男單好手許仁豪今天以 21 比 17、21 比 11 擊敗加拿大選手晉級4 強。

總獎金 2 萬 5000 美元的美國羽球國際挑戰賽 18 日起在加州橘郡羽球俱樂部舉行,超過 160 名各國選手參賽,其中近 30 名來自台灣。

這項賽事是年輕新秀的磨練舞台,27 歲的許仁豪算老將,世界排名 39,屬男單選手中最佳,今天在 8 強賽對上加拿大新星、排名 71 的何舒(Jason Anthony HO-SHUE)。

面對何舒積極進攻的打法,許仁豪保持節奏,耐心應戰。他說,這是今年海外征戰的最後一站,帶著較輕鬆的心情來美國,為明年儲備能量。

許仁豪回顧今年表現,最滿意的是7月獲得新加坡公開賽亞軍,接下來的目標是希望明年力拚積分,拿下奧運資格,繼 2012 年後再度出征奧運。

除了許仁豪,今天在男單 8 強出賽的還有去年男單冠軍、世界排名 67 的台灣選手呂家弘。呂家弘以 12 比 21、19比 21 不敵排名 41 的日本選手五十嵐優。

呂家弘前年車禍受傷,中斷訓練半年,去年在美國羽球挑戰賽拿下傷癒復出後第一個國際賽冠軍,這次雖8強止步但回顧今年表現,他認為比賽心態與節奏都有進步,期待明年排名能前進 30 名。

呂家弘男單落馬,但雙打與哥哥呂佳彬搭檔挺進 4 強。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