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曼聯戰績太差 名教練莫里尼奧遭革職

圖片來源:pixabay

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勁旅曼徹斯特聯隊(Manchester United)今天宣布,由於曼聯本季創下近 30 年來最糟的開季戰績,名教頭莫里尼奧已遭革職,結束雙方兩年多合作關係。

55 歲的莫里尼奧(Jose Mourinho)是葡萄牙人,曾執掌英超另一球隊切爾西(Chelsea)和西班牙甲級聯賽皇家馬德里隊(Real Madrid)兵符。

他 16 日最後一次領軍出戰,曼聯以 1 比 3 敗給目前英超戰績居首的利物浦隊(Liverpool),積分落後對方 19 分之多。這是曼聯 1990 年以來最糟的開季戰績,他想要讓曼聯擠進英超4強和取得歐洲冠軍聯賽(Champions League)資格的雄心恐難實現。

曼聯發布聲明說:「莫里尼奧總教練已離開球會,立即生效。球會要感謝他在曼聯期間的工作,並祝他未來順利。」

聲明說,曼聯將先任命新的臨時總教練,再延攬新的正式總教練。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