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莊駿凱生日當功臣 冬盟關鍵突襲短打帶動攻勢

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天冬季聯盟中職聯隊與日本社會人在 2 比 2 情況下,8 局上莊駿凱以突襲短打帶起中職攻勢,跑回第 3 分,最終兩隊 3 比 3 和局,這分顯得格外重要,恰巧今天是莊駿凱 27 歲生日。

莊駿凱來自統一7-ELEVEn 獅,他是 2015 年季中選秀獅隊第十指名。近 2 年他漸漸獲得一軍機會,今年出賽 47 場是歷年最多,打擊率 0.270 也是生涯最佳,還入選今年季後挑戰賽及總冠軍賽名單。

球季結束後莊駿凱接著參加冬盟,開始前他本來目標是打擊可以更加強,他說:「打擊這部分一直是自己的弱點。」雖然目前他出賽 13 場打擊率僅 0.174,帳面成績並不理想,不過今天扮演關鍵角色,是中職聯隊能逼和日本社會人,闖進冠軍戰的功臣之一。

針對這支突襲安打,莊駿凱表示,由於這幾天打擊打不好,沒有發揮,想用自己的方式上壘,而在成功跑上一壘後,他比出振奮手勢,並說是因為能幫助到球隊很開心。

經過為期近一個月的冬盟,莊駿凱說:「很開心可以在生日這天,用自己小小力量幫助到球隊,也很開心可以跟隊友一起打拚,真的很開心,因為每個人都很拚、很努力,大家一起進步,為明年準備。」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