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一銀採購100公噸高麗菜送客戶 日盛證也跟進

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一金控旗下第一銀行有感於最近高麗菜盛產價跌,特別透過「保證責任中華民國果菜合作社聯合社」採購 100公噸高麗菜,以實際行動力挺本土農業。

一銀表示,高麗菜營養價值相當豐富,具有抗氧化、抗癌的效果,目前適逢產季,新鮮度無庸置疑,本次採購100 公噸高麗菜,總計 5000 箱、共約 5 萬顆,將贈送給全國 72 個社福單位,受益人數近 4000 人,同時還要分享給到國內 188 家分行洽公的客戶,以及嘉惠第一金融集團所有員工。

一銀指出,在2015年及2017年曾2度採購高麗菜,加計此次已購入逾 200 公噸,也曾數度大量採購香蕉、柳丁等水果,力挺農民並協助供需平衡、價格回穩。

除了一銀之外,日盛金控旗下日盛證券也宣布,將在 18 日上午 10 時舉辦「搶救高麗菜」的公益活動,只要憑一張 11-12 月統一發票,即可獲得高麗菜1顆,全台共計 9 個據點,預計發送 1.3 萬顆,送完為止。

日盛證表示,本次活動募得的發票,將全數捐贈給「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