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主張台灣獨立犯法了嗎?

芋傳媒資料照片

主張台灣獨立犯法了嗎?

台灣獨立=不是中國人=不是從福建來?蘿蔔白菜不分的神邏輯…

拿中國好處羞辱小英的台灣人犯法嗎?拿台灣的好處羞辱習近平的中國人犯法嗎?這樣糟蹋台灣真的很可惡!

「沒偷」沒搶「沒背信」,有何不能夠去中國從事商業活動?

中國是全球經濟體的一環,台灣人到中國交易跟去東南亞,日韓歐美貿易一樣,被歸類在「國際貿易」,早期中國很窮需要台商的時候,有逼迫衣食父母的台商說自己是中國人嗎?現在….

支持台灣獨立、走自己的路的人,在中國從事商業行為被認為是一種道德瑕疵罪嗎?習近平政府如果這樣認為,大可有本事立法詔告天下,不歡迎支持台獨商人去中國設立公司做生意,誰知道去中國到底是賠錢還是賺錢!

一方面誘拐台灣商人投資,給中國國內創造就業機會,一方面又大作文章搞分裂,逼迫台灣人民低頭,指使中國買辦和可恥政客在台灣鬧得滿城腥風血雨……

圖片來源:截自蔡正元臉書

蔡是什麼咖,隨便查查他的新聞,大都是 OOXX 的新聞,去年被控「背信罪」,在「三中案」中涉侵吞中影減資款 3.7 億元,遭羈押 4 個月,以一千萬交保獲釋……他是怎麼對待台灣人民的?

鄭麗君部長高風亮節,是台灣文化的推手,對台灣民主進程和文化奉獻良多,從未考慮到個人政途和利益;而蔡正元,一個曾經被控「背信」的人,竟然還能在媒體上誣衊認真做事,一心為台灣奉獻自己的文化部部長,真是夠了!面對這些垃圾言論,台灣人你為何不生氣?

原文出自 南投公啥喙 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