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羽球年終賽 周天成拚戰3局不敵孫完虎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今天在 BWF 世界巡迴賽總決賽小組賽以 21 比 18、11 比 21、14 比 21 不敵南韓「太極虎」孫完虎落敗,4 組台將今天出賽皆吞敗。

總獎金 150 萬美元(約新台幣 4665.5 萬元)的世界羽球巡迴賽年終賽,12 日起在中國廣州開打,台灣2組男雙陳宏麟、王齊麟以及廖敏竣與蘇敬恒,以及今天與周天成同時間出賽的世界球后戴資穎,皆吞下敗仗。

世界排名第 3 的周天成今天出戰孫完虎,過去 10 次交手,儘管帳面上成績僅取得 3 勝 7 敗,較為不利,但近期 2 次對決都搶下勝利,狀況不錯。

雙方首局一路拉鋸,周天成在 19 比 18 領先情況下,連拿 2 分,以 21 比 18 搶下首局。

孫完虎第二局扭轉氣勢,一路領先,以 21 比 11 戰成平手,決勝局更在 4 比 4 平手情況下,打出一波 4 比 0 攻勢,不讓周天成有超前的機會,周天成最終以 14 比 21 吞敗,連續 2 局以大比分丟掉。

年終賽預賽分成 A、B 兩組,分組採單循環,排名前 2 晉級 4 強,周天成這次與印尼名將金廷(Anthony Sinisuka Ginting)、孫完虎、中國選手石宇奇等人同在A組,周天成目前戰績 1 勝 1 敗,明天將對決 2 連勝的石宇奇,仍有爭取四強門票的機會。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