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貓纜跨年延長營運 邀民眾喝茶玩遊戲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jsbaw7160

北捷今天表示,15、16 及 23 日將有耶誕老人不定時、不定點現身貓纜發送小禮物;跨年夜貓纜也將延長營運,並準備套圈圈、棒球九宮格及彈珠台遊戲場,邀民眾上貓空喝茶玩遊戲。

台北捷運公司指出,貓空纜車於 15、16 及 23 日推出「平安聖誕 歡樂貓纜」活動,在貓空站外木棧平台上立起 1 組 3 公尺高聖誕樹,還設有祈福牆,免費提供許願卡及綁帶,民眾只要在卡片上填寫願望或祝福,即可許下願望,耶誕老人也將不定時、不定點發送小禮物。

跨年夜 9 到 11 時,貓空站外木棧平台上將舉辦「奉茶迎新年 遊戲添好運」活動,免費提供套圈圈、棒球九宮格及彈珠台遊戲場等設施,並設置奉茶亭免費供應熱茶,歡迎大家自備保溫杯。

北捷表示,跨年夜貓纜將延長營運,明年 1 月 1 日凌晨 2 時發出末班車,將視現場人潮,把旅客輸運完畢為止。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