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容軒24分 金酒擋住裕隆反撲摘4連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金門酒廠今天差點浪費 16 分的領先優勢,第 4 節被追到只差 3 分,所幸張容軒全場攻下最高的 24 分,其中第 4 節拿下 6 分,終場 85 比 77 擊敗新北裕隆納智捷,摘下 4 連勝。

第 16 季超級籃球聯賽(SBL)今晚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進行 2 場比賽,早場台灣啤酒先以 89 比 77 力挫台北達欣工程,晚間壓軸則由金酒強碰裕隆,這也是本週兩隊第 2 度交手。

金酒今天開局不順,首節先以 16 比 22 落後,次節開始強化防守,一鼓作氣扭轉戰局,3 節打完以 71 比 55 握有 16 分領先。

韌性十足的裕隆,決勝節開局拉出 13 比 0 反撲,將差距縮小至 3 分,可惜王牌射手呂政儒快攻上籃放槍,沒能持續縮小差距、向對手施壓。

獲得喘息的金酒沒浪費機會,靠著張容軒屢屢開後門籃下進球,率隊拉出 8 比 0 攻勢重新鞏固勝基,加上洋將夏普(Walter Sharpe)在最後 57.9 秒中距離跳投得手,提前宣告對手反撲無望。

張容軒今天效率驚人,替補出賽 23 分 59 秒,全場 17 投 12 中,攻下全場最高的 24 分,他透露,比賽中陣中射手包括于煥亞、洋將都被對方重點包夾防守,他趁機遊走底線,隊友也都能找到他,才能拿下高分。

本季雙洋將新制上路,也排擠到張容軒出賽時間,他笑說,自己也算資深球員,就算上場時間有限,就要設法讓自己打得更有效率。

金酒洋將夏普拿下 20 分、19 籃板,裕隆則以洋將桑尼(Sani Sakakini)的 19 分、20 籃板最高,射手呂政儒也有 17 分進帳。

金酒贏球後,戰績以 7 勝 2 負緊追在台灣啤酒之後,在聯盟排名第 2,裕隆 5 勝 4 負名列第 3。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