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兌現政治支票 陳柏惟將環島搬家宣揚理念

圖片來源:基進黨 提供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報導)因力戰韓國瑜而爆紅的基進黨戰將陳柏惟(前三民區市議員候選人,現基進黨發言人),曾在政論節目中承諾韓國瑜當選,他就會搬離高雄。今(7 日)陳柏惟實踐諾言,將由高雄出發搬家至台南,陳柏惟說,他不僅兌現他的競選支票,而且還不只搬到一個城市,即將進行環島搬家的活動,更是高雄市議員候選人中最快兌現支票的一人。

陳柏惟提到,選後很多人常常約他出來喝咖啡,透露對台灣的未來感到非常憂心和焦慮,甚至嚴重到吃不下飯、睡不著覺,希望能共同商討對策。後來他想到,搬家時一同和全台各地關心台灣未來的朋友喝咖啡,傳達 2020 年台灣的政治情勢,以及基進戰略以及未來要扮演的角色。這次的搬家之旅,將會結合《台灣九局下半》全台宣講行動。

基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洪正、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
圖片來源:基進黨 提供

陳柏惟進一步說明,台灣九局下半的含義,是 2018 年本土派大挫敗後,遭翻盤的縣市將淪為九二共識的破口。而即將到臨的 2020 年大選,更將是本土派的最後一戰,就如同台灣的九局下半。因此,需要更多關心台灣主體性的人民共同挺身而出,這是台灣人沒辦法迴避也絕對不能缺席的一次戰役。

基進黨高雄黨部主委洪正則強調,在這次選戰中,當所有人包括民進黨對韓流束手無策時,基進黨也證明是最能戰的團隊。選舉期間不敢正面迎戰韓國瑜九二共識的議員,選後更不可能大力監督,儘管基進黨因抗韓而不幸落敗、全台本土陣營也大崩盤,但基進黨將持續緊盯中國勢力的進逼,將透過環島行動,招募五千名黨員,戰鬥力將會更強共同保衛台灣的「九局下半」,守護 2020 的台灣大局。

圖片來源:基進黨 提供

洪正表示,活動發起後兩日內已廣獲迴響,許多網友不僅主動揪團、更提供落腳處讓陳柏惟「兌現支票」,範圍橫跨西部到東部共計十三個縣市,而且還在增加中,顯現出不只高雄,全台灣都在感受這股「寒意」。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