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打造桃園市小內閣 鄭文燦:用人唯才超越藍綠

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長鄭文燦即將在 25 日宣示就職,對於民眾關心的小內閣,他今天表示,人士當然會進行調整,桃園市政府用人唯才、超越藍綠,不論背景、年齡,要讓務實的幹才可以脫穎而出,

鄭文燦受訪表示,市府的人事不可能一成不變,經過 4 年,人事當然會進行局部調整,不過目前調整方案尚未出爐。等預算審查告一個段落,自己會多方徵詢,包括既有團隊成員也會一起考量。

鄭文燦表示,桃園市府用人唯才,能夠超越藍綠,同時能夠讓務實的幹才脫穎而出,這是一個重要目標。好的人才不論年紀、背景,只要能夠對政府團隊加分都非常歡迎。過去 4 年如此,未來 4 年也會秉持這樣的作法。

鄭文燦指出,就如同中央的人事調整一般,中央經過選戰挫敗,沒有理由不調整。除了人事也應該針對政策進行調整,就像行政院長賴清德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的去留,外界有些附加很多政治解釋,這些都是不正確的。留任一定會把工作做好,離開後也一樣在團隊裡面支持總統蔡英文。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