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金酒領先8分貝斯仍灌籃 險引發與裕隆衝突

圖片來源:中央社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 3 日晚間驟逝,賽前球隊還默哀 1 分鐘,金酒洋將貝斯卻在對方傷口上灑鹽,第 4 節讀秒領先 8 分、且在無人防守情況下,猶豫後仍選擇灌籃,險引發衝突。

金酒今晚以 86 比 76 逆轉勝新北裕隆納智捷,不過賽後金酒洋將貝斯(Paris Bass)與裕隆洋將桑尼(Sani Sakakini)的口角衝突,差點引爆火氣,所幸兩人雙雙被拉開,衝突才沒擴大。

貝斯攻下最高的 30 分,不過他在第 4 節最後 8.3 秒,裕隆全隊都放棄防守的情況下,籃下猶豫了 2 秒,還望著板凳席上的總教練吳俊雄,最後他起跳爆扣,這讓桑尼不爽,認為貝斯不尊重對手,還嗆他:「你這爛貨。」

裕隆大前鋒周柏臣也很不爽,他說:「這還要問,他自己應該知道不能灌。」裕隆執行教練李啟億坦言,如果貝斯第1時間就灌籃,代表他可能忘記場上剩下的時間,或不知道籃球場上的潛規則,「不過他猶豫了一下,還看了板凳席一眼,最後還是選擇灌籃,這就很奇怪。」

賽後貝斯顯然知道自己闖禍,對於最後的灌籃,第 1 時間他閉口不談,不過在離開球場前,他鬆口說出:「我的錯。」球團也透露,接下來會安排貝斯向裕隆隊道歉,希望事情到此為止。

金酒在第 4 節拉出一波 32 比 17 攻勢逆轉戰局,其中貝斯一人就獨拿 12 分,包括飆進 2 顆關鍵 3 分球,是逆轉頭號功臣,而球團也替貝斯緩頰,強調他僅 23 歲,比數一路膠著,讓他非常投入比賽,導致最後有點興奮過了頭,才會造成兩隊之間的誤會。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