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白日回溫天氣佳 傍晚降溫風轉強北東轉雨

圖片來源:芋傳媒

中央氣象局氣象預報,東北風減弱,今天白天北台灣氣溫回升,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約 27、28 度,中南部高溫仍達 29、30 度,入夜後各地低溫預測約 18 到 21 度,日夜溫差大,請注意適時增減衣物。

氣象預報指出,今天東北風減弱,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的好天氣,不過傍晚又有一波較強的東北季風南下影響,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地區下午起降雨機率提高,請記得要攜帶雨具備用。中南部地區整天都是多雲到晴的好天氣。

今天晚上開始東北季風增強,提醒除了高雄以外,台灣各地(含蘭嶼、綠島)及澎湖、金門、馬祖等外島沿海、空曠地區將有 8 至 10 級強陣風,風浪也都會增大,海邊活動請注意安全。

另根據行政院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資訊,今天宜蘭、花東空氣品質為「良好」等級;北部、竹苗、中部、雲嘉南空品為「普通」等級;高屏風速較弱,擴散條件較差,空品為「橘色提醒」等級;詳情請查環保署網站http://goo.gl/hE5Oct。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