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文化單局猛灌12分 大專盃棒球賽扣倒高苑科大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文化大學今天在大專盃棒球賽,靠著第 5 局單局灌進 12 分,整場比賽靠 10 支安打狂掃 16 分,提前在 7 局打完後,以 16 比 0 擊敗高苑科大。

107 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組一級今天在嘉義市球場的賽事,由文化大學出戰高苑科大。

文化大學今天在 2 局下半就掌握得分契機,劉家良擊出的高彈跳球越過三壘手頭頂,靠著這支兩分打點二壘安打,文化先以 2 比 0 領先;4 局下半文化攻勢再起,安打上壘的董秉軒趁對方投手暴投跑回本壘,讓文化拿下第3 分。

文化重砲部隊在 5 局下半狂轟猛炸,陳偉濠安打先打回 2 分,接著靠李凱威二壘安打再下一城,隨後劉家良再補上一發 3 分砲,文化這局靠著 4 支安打、7 次四死球、1 次對手的失誤,吃下 12 分大局,早早奠定勝基。

6 局下半文化再添 1 分,最終在打完 7 局後,提前以 16 比 0 擊敗高苑科大。

文化先發投手姚杰宏這場比賽投出 5 次三振,投 6 局被打 7 支安打無失分,摘下勝投;高苑科大 4 名投手共被打 10 支安打,送出 7 次四壞球、6 次觸身球,投手群崩盤種下敗因。

文化總教練廖敏雄表示,這次比賽前,球隊沒有打擊低潮的跡象,「但一比賽下去,就突然一個環節不對,讓低潮在每個球員身上蔓延開來」,今天開局一直得不了分,暗號執行也沒那麼順,這樣的贏球很辛苦,不過後面打線算是打開了,希望在正面的感染下,把狀態一直往上帶。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