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駐俄處25周年慶 舉辦台俄青年交流音樂會

圖片來源:中央社

駐俄羅斯代表處 25 日在莫斯科國際音樂人聯盟音樂廳舉行「台俄青年交流音樂會」,作為駐俄羅斯代表處設處 25 周年系列慶祝活動之一。

本次音樂會除有就讀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樂學院台灣留學生林冠廷等 11 位同學參演外,台商子弟及莫斯科留俄台灣同學會合唱團也踴躍參與。

代表處也邀請到獲得多項國際音樂大賽獎項的俄國青年鋼琴家科柳契列娃(Elizaveta Klyuchereva)、著名的歌唱家魯本佐娃(Darya Rubtsova)、歌劇演唱家札伊契娃(Anna Zaytseva)、莫斯科歌劇院演唱家及俄國功勳藝術家伊斯萊金(Valery Islaikin),以及知名的無掌青年鋼琴家羅曼諾夫(Alexey Romanov)等多人演出。

音樂會總共有 200 多人出席,現場掌聲不斷,台俄青年音樂家的演出深受好評。

駐俄羅斯代表處代表耿中庸致詞時表示,推動雙邊文化交流向來是深化台俄關係重要任務之一,此次很榮幸邀請到台俄優秀青年音樂家,一同切磋琴藝,以樂會友,是拓展台俄文化交流的最佳橋梁。

耿中庸並藉此機會宣傳台灣自 9 月 6 日起試辦予俄羅斯國民 14 天免簽證措施,鼓勵及歡迎俄國人赴台旅遊。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