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選之夜警方忙維安 歹徒趁機搶銀樓遭逮

圖片來源:pixabay

宜蘭兩名男子昨天趁大選之夜警方忙於維安時,前往宜蘭市一家銀樓行搶金飾,警方立即在 3 個半小時內將兩人逮捕,訊後依搶奪罪送辦。

昨晚是九合一選舉合併 10 案公投的投票日,宜蘭這兩名男子趁警方全力投入選舉投開票安全維護勤務之際,籌劃並著手搶奪銀樓。

宜蘭警方調查,現年 22 歲的藍姓男子、20 歲的李姓男子,在昨晚約 7 時 40 分前往宜蘭市中山路上一家銀樓。當時藍男先進入店內假裝挑金飾,李男站在店外。

警方表示,因店家裝設的電動門若有人要出去,需要由店家啟動,耗時約 3 秒;若有顧客要進入店家,要按門上的感應器才會開啟。當時藍男抓準時機,趁李男進入店家大門開啟時,搶走桌上兩條金項鍊後往外奔逃,途中掉落 1 條金項鍊,被店家立即取回。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宜蘭分局偵查隊分隊長陳品碩今天受訪時說,案發後 3 個半小時內,警方隨即將這兩名歹徒逮捕,並在藍男身上起出 1 條 3 兩重、價值新台幣 14 萬 8000 元的金項鍊,已經發還給店家。

全案在偵訊後依搶奪罪,將兩名歹徒嫌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