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選前之夜破20萬人 陳其邁:溫暖會來到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攝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23 日)舉辦「守護民主,決勝高雄 # WeCARE 高雄之夜」。現場擠爆 22 萬名支持者,陳其邁呼籲大家一定在 11 月 24 日用選票守護高雄。他強調,韓流會過去,溫暖會來到,大家不能沉默,要與陳其邁站出來挺民主、護高雄。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攝

陳其邁首先替陳菊被吳敦義嘲諷為大母豬感到不捨。他批評吳敦義説花媽母豬,是對她的污辱;韓國瑜說高雄又老又醜,則是對全高雄的糟蹋。所以 11 月 24 日,一定要用選票守護高雄、還給高雄公道。

陳其邁說,他自四歲來到高雄,就把這裡當作永遠的故鄉,唸國小、國中、高中、娶妻、生子,孩子也在高雄成成長,與大家的小孩一樣,都是他摯愛的家人。這裡不只是故鄉,也是大家是生命相依的地方。他提到,高雄教會他的是,不要用天龍國眼光看高雄,不要被天龍國支配命運;遇到困難時,總有韓流、暗黑勢力要擊倒大家,但大家不會被擊倒。他已經準備好,與大家共同打拚,把人生最精彩的奉獻給高雄。

今晚有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前行政院長張俊雄現身站台,晚會由藍色狂想創辦人紀華朗率高雄音樂人賣力演出,此外,金曲歌后詹雅雯再度熱唱力挺。她呼籲大家要和氣平安,互相尊重;也說造假的新聞、網路都可以不要看,但造假無法隱瞞良心;家人對她來這裡很煩惱,但她說台灣人會團結,大家互相尊重。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為陳其邁站台。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攝

接著,民謠大師陳明章出場便唱《伊是咱的寶貝》,場面溫馨感人,並對群眾喊話:「繼續愛高雄!」最後,在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帶領全場民眾合唱《島嶼天光》,選前之夜便在歌聲中完美落幕。

滅火器主唱楊大正。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攝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