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奕棄打從投飆速獲歐力士續約 目標拚一軍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旅日歐力士隊育成選手張奕,追隨表哥陽岱鋼,持續在日職打拚,張奕棄打從投,今天確定獲球團續約,他也設下目標,希望可以開季成為正式球員、升上一軍。

張奕 2016 年在日本職棒育成選手選秀會上以第一指名被歐力士隊選進,但當野手表現並不突出,2017 年二軍出賽 59 場,總計 66 打數敲出 6 支安打,打擊率不到 1 成,今年季中球團看好投球具有球速優勢,讓他棄打從投。

張奕本季二軍投手身分出賽 5 場,投 5 局被敲 3 支安打,失掉 1 分責失分,防禦率 1.80,沒有勝敗成績,最快球速 151 公里。

張奕表示,沒辦法以野手身分在日本職棒舞台有好的表現很可惜,但感謝球團讓有機會讓他轉換成投手身分出賽,投手身分轉換才約 4 個月,張奕就飆出 151 公里速球,潛力被看好。

張奕表示,現階段最重要的課題是控球,季後時間努力為新球季做準備,希望明年可以成為正式球員,從球季開始就能爭取在一軍出賽的機會。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