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品明年徵才1500人 加薪3%以上

圖片來源:中央社

王品董事長陳正輝表示,因應集團規模持續擴展,明年將徵才 1500 人;今年員工除了年終獎金有 1 個月外,明年集團加薪幅度會優於政府標準,在 3% 以上。

王品今天在台中舉辦集團尾牙,席開 780 桌,共有 7800 人參與,今年適逢 25 週年,目前兩岸共有 430 店。

陳正輝表示,因應集團規模持續擴展,明年將徵才 1500 人,明年預估台灣還會再開 2 至 3 個新品牌,中國市場也會有 2 個新品牌。

王品執行長楊秀慧表示,下一個新品牌「丰禾日麗」會在農曆年前開出,主打台式合菜料理,首店落腳台北市林森商圈。

陳正輝表示,今年員工年終獎金有 1 個月,聽起來不多,但同仁平日都已先領過大部分的獎金;明年集團的加薪幅度會優於政府標準在 3% 以上。

王品去年每股純益達 6.01 元,從谷底回升,陳正輝說,今年獲利表現不如去年,但經過今年調整後,明年有機會達到或是超越 2017 年的成績。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