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優質前瞻奬金多 泰生赴台留學的十大理由

圖片來源:中央廣播電臺

駐泰國代表處今天(16 日)公布中、泰、英文三種語版的「泰國學生到台灣留學的十大理由」,鼓勵泰國學生到台灣留學。因為台灣不僅有優質大學教育、前瞻科技新知,各大學學費低廉,而且提供非常多獎學金吸引國際優秀學生,同時泰國學生可以學習華語、體驗台灣的多元文化與多采多姿生活。

首先,台灣優質大學受到國際評鑑與泰國政府的肯定,在亞洲前一百名大學之中,台灣有 11 所大學,而且國立台灣大學是泰國政府唯一邀請到泰國設立分校的國外大學。其次,台灣提供優質教育,但是每學期學費大約不到 2,000 美元,而且台灣各大學提供大約 1,200 個獎學金及台灣政府提供 20 – 25 名全額獎學金供泰國學生申請。第三,到台灣留學,可以同時取得學位與學習華語。

第四,台灣的前瞻科技教育符合「泰國 4.0」經濟發展計畫需求,台灣 30 所大學計有 702 個系所可以培育「泰國 4.0」十大產業人才,而且駐泰處會優先推薦 20 – 25 名泰國學生獲得全額獎學金赴台灣學習「泰國 4.0」科技。

第五,台灣擁有自由民主,為學術研究與創新的關鍵因素。

第六,根據最大規模與最全面性的國際調查結果,台灣是最受外籍人士歡迎的高品質生活國家之一。

第七,台灣的自然環境與全民健保的醫療服務,讓泰國學生可以保持健康活力、健康有保障。

第八,台灣保存完整的中華文化與融合中西文化,廣受世界讚揚。

第九,台灣優質的技職教育與豐富的企業資源,實現泰國學生留學與海外就職的夢想。

第十,台灣文憑普受各國承認,而且有 477 個英語學程供泰國學生選讀。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