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荷蘭換血後脫胎換骨 法國不敢輕敵

圖片來源:pixabay

法國隊正把目標鎖定打進歐洲足球總會(UEFA)「國家聯賽」(UEFA Nations League)最後 4 強。法軍主帥德尚今天表示,他們不會低估換血後的荷蘭隊。

法國隊在歐國聯的小組賽最後一戰將於 16 日作客鹿特丹對荷蘭,只需踢和就能晉級到淘汰賽。德尚(Didier Deschamps)也點名荷蘭陣中的佛蘭基.德榮(Frenkie de Jong)是換血後荷蘭隊的靈魂人物。

今夏的 2018 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荷蘭隊連會內賽都沒踢進,隨即在主帥柯曼(Ronald Koeman)主導下進行換血。

法國隊在歐國聯 A 聯盟第 1 組打完 3 戰後還未嘗敗績,領先第 2 名荷蘭 4 分積分;荷蘭仍有 2 場小組賽要踢,仍有晉級希望。

荷蘭隊先前以 3 比 0 大勝德國,9 月作客巴黎時也僅 1 比 2 小輸法國;他們上月在國際友誼賽還與今夏世足季軍比利時踢成 1 比 1 平手,大有重拾往日榮耀的氣勢。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