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婦開瓦斯輕生 警消破門救回母子3人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汐止區楊姓女子今天上午 6 時許在住處臥室開瓦斯輕生,警消破門進入屋內救出楊女,並在另一間臥室發現楊女的一對年幼兒女,所幸 3 人無大礙。

新北市消防局上午 6 時許接獲 110 轉報,汐止區樟樹一路一處民宅 2 樓疑似有人在屋內開瓦斯自殺,警消抵達現場時無人應門,由於情況緊急,破門進入屋內後,在臥室發現年約 40 歲的楊姓女子,臥房內還有一桶開啟的瓦斯。

警消立刻將瓦斯關閉,並將楊女送往汐止國泰醫院,隨後在另一間臥房找到 1 男 1 女年約 2 歲至 3 歲的幼童,2 名幼童意識清醒無任何異狀,交由社工人員安置。

警方指出,由於楊女目前精神狀態不穩定,尚無法得知為何要開瓦斯輕生,據鄰居表示,時常聽到夫妻倆吵架,警方現正積極聯繫楊女丈夫前來說明,了解楊女輕生原因。

★ 芋傳媒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如果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