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戴維斯強摘雙20 鵜鶘終止暴龍主場7連勝

紐奧良鵜鶘全能大前鋒戴維斯(Anthony Davis)今天豪取 25 分、20 籃板,在他領軍下,鵜鶘客場 126 比 110 擊敗多倫多暴龍,終止對手開季主場 7 連勝。

暴龍季外送出招牌球星德羅森(DeMar DeRozan),換來了前馬刺隊攻守全能的明星鋒衛雷納德(Kawhi Leonard),今年開季戰績勁揚,賽前球隊正值 6 連勝、主場 7 場連勝高峰,且戰績以 12 勝 1 負高掛聯盟第一。

不料鵜鶘結束之前 6 連敗後,近況止跌反升,今天客場扳倒強敵暴龍,拉出最近 3 連勝,而暴龍主場吞首敗後,本季聯盟迄今主場還沒輸過的隊伍只剩下 3 支,包括 76 人(主場 7 連勝)、公鹿(主場 6 連勝)與灰熊(主場 5 連勝)。

這次鵜鶘有備而來,全場嚴加看管暴龍後場進攻發動機勞瑞(Kyle Lowry),逼得他全場 9 投僅 1 中,3 分線外 6 次出手全部落空,另加上 2 罰俱中拿下本季單場最低的 4 分,不過他仍送出 11 次助攻。

鵜鶘後衛摩爾(E’Twaun Moore)今天火力全開,繳出本季單場最高的 30 分,主控哈勒戴(Jrue Holiday)也有 29 分、14 助攻的優質演出,加上戴維斯 25 分、20 籃板、6 助攻的全能發揮,3 人同時「爆走」發威,讓暴龍難以招架。

此役鵜鶘光是團隊命中率就達 54.5%,優於暴龍的 40.2%,團隊籃板也以 54 比 43 領先對手,加上全場光在禁區就轟下 72 分,比起暴龍足足多出 30 分,是客場奏捷的關鍵。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