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海碩盃調整打法 李亞軒盼拚明年網球4大賽

李亞軒。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好手李亞軒今天在台北海碩網球公開賽會外賽以直落二吞敗,無緣晉級會內賽,她透露,最近打法調整得更強勢,接下來將參加在印度舉行的比賽,希望能拚明年 4 大賽。

2018 台北海碩網球公開賽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李亞軒今年從會外賽出發,昨天首戰以兩個 6 比 4 擊退日本選手清水綾乃(Ayano Shimizu),今天第二戰迎戰捷克選手瑪汀柯娃(Tereza Martincova)。

李亞軒首盤就陷入苦戰,第二局被破發、連丟 3 局,陷入 0 比 3 落後,隨後第5局回敬對手破發、加上成功保發,硬是追成 3 比 3 平手,但第 8 局二度遭到破發,以 3 比 6 讓出。

李亞軒第二盤未能扭轉劣勢,接連失守、以 0 比 6 落敗,無緣挺進會內賽。

不過李亞軒認為,儘管比數看起來很懸殊,但第二盤一直形成 deuce,自己卻拿不下來,而過去8年參加海碩盃都是首戰遭到淘汰,昨天終於贏球,也讓她鬆一口氣。

李亞軒透露,最近一個月剛調整打法、改成更強勢,「覺得還不錯,雖然沒有發揮地很好,但有往成功地方進行」。

目前世界排名第 272 名的李亞軒,接下來要參加為期一個月在印度的比賽,她希望能爭取更多積分,目標力拚明年4大賽。

今年會內賽單打部分,台灣僅剩梁恩碩、葛藍喬安娜(Joanna Garland);雙打則有梁恩碩與李亞軒、陳佩萱與吳芳嫻、謝淑映搭檔中國選手荀芳穎。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