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郭伯雄之弟動向成謎一年 調任非主管

圖片來源:Pixabay

前中共軍委副主席郭伯雄之弟郭伯權 2017 年卸任陜西省政府參事室黨組副書記、文史研究館長後,動向成謎。據報導,郭伯權已調任陜西省政府參事室、文史研究館巡視員,從主管改任非主管職。

郭伯權 1961 年生,2015 年 9 月前擔任陝西省民政廳長,屬正廳級幹部。同年 9 月 30 日,郭伯權被免去廳長職務,公開理由是「工作需要,另有任用」。

不久後,郭伯權兼任的陜西省老齡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職務,也被免除。

澎湃新聞報導,2015 年 11 月 3 日,郭伯權便以陜西省政府參事室黨組副書記、省文史研究館長身分參加公開活動,仍屬正廳級,直到 2017 年卸任。此後,郭伯權的動向就一直沒有公開報導。

根據報導,陜西省政府參事室(省文史研究館)官網 9 日公布,陝西省常務副省長梁桂率員前往參事室(省文史研究館)調研,郭伯權以巡視員的身分參加座談會,才讓外界得知他的新職務。

2015 年 7 月 30 日,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正式公布郭伯權的兄長郭伯雄因涉貪遭開除黨籍,且被移送檢方偵辦。因此,郭伯權同年 9 月 30 日被免去陝西省民政廳長職務,曾引起外界聯想。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