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璞園多點開花 SBL熱身賽輕取金酒

圖片來源:桃園璞園建築籃球隊官方臉書

璞園建築今天靠著多點開花攻勢,全隊 11 人上場,共有 10 人有得分進帳,且有 4 人得分達到雙位數,在第 16 季超級籃球聯賽(SBL)熱身賽,以 91 比 65 大破金門酒廠。

第 16 季 SBL 熱身賽,今年移師彰化縣立體育館舉辦,今天則是最後一天,上季打出驚奇的金酒,在熱身賽首役出師不利,就折損測試洋將杰倫(Jalen Billups),只能靠著大洋將夏普(Walter Sharpe)苦撐。

金酒今天上半場攻勢,2 分球命中率僅 32%,反觀璞園則挾 52% 高檔命中率做後盾,半場打完,金酒以 27 比 46 大幅落後。

由於金酒僅剩一名洋將,璞園今天也只僅用洋將麥可(Michael Holyfield)應戰,他出賽 17 分 28 秒,5 投僅中 2,4 罰中 3 攻下 7 分、12 籃板,而主控吳家駿與射手簡偉儒雙雙攻下 14 分,施晉堯貢獻 11 分,陳冠全也有 10 分入袋。

金酒方面,本土前鋒蘇奕晉次役展現高效,他出賽 19 分 47 秒,累積 13 投 10 中,攻下全場最高的 20 分、2 籃板、1 助攻與 1 阻攻,洋將夏普則繳出 9 分、9 籃板與 4 助攻,不過也發生 3 次失誤。

至於稍早台北達欣工程與台灣啤酒之戰,達欣在第4節拉出一波 18 比 13 的攻勢追平比數,不過熱身賽不打延長賽,因此兩隊罕見地握手言和。

台啤今天以洋將塞瑟夫(Igor Zaytsev)的 17 分、8 籃板最佳;達欣則以洋將麥克連(Anthony McClain)的 14分、17 籃板最高,替補射手黃鎮 3 分球 8 投 3 中,也拿下 14 分。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