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20萬變2萬是民進黨不動員?網友諷:柯粉精神分裂

(芋傳媒資料照,記者邱家琳攝)

(芋傳媒報導)四年前,柯文哲造勢晚會人數突破 20 萬人,說這是白色力量,四年後,首場大型造勢僅有 2 萬人,則稱是少了民進黨動員。有網友在 PTT 嘲諷柯文哲與柯粉:「看到一邊想要淺綠票,一邊喊藍綠垃圾,就知道柯粉根本精神分裂,我看柯 P 是要完了。」

根據新唐人電視台於 2014 年的報導,柯文哲的遊行造勢活動「愛擁抱台北大遊行」,參與人數從集合時的10萬人,到出發時的 15 萬,到遊行終點的晚會上,總人數據主辦單位保守估計,已突破 20 萬人。

柯文哲當時也在臉書寫道:「最後 20 天,我們會繼續堅持『三不原則』,包含不做負面攻擊的文宣或廣告,不舉辦政治動員的大型造勢晚會,不打悲情牌、對立牌、恐嚇牌,也不會開『撒錢式』的選舉支票。」他不斷重申,用「悲情牌」來換取同情票,這樣的選舉語言和招數到現在竟然還在用,實在令人沮喪。

但時隔四年,柯文哲卻在首場造勢晚會上哭窮,打出自己過去不屑的「悲情牌」。他提到:「我沒有錢買廣告,所以更要拜託你們,尤其是那些只有看電視和報紙的朋友,更要拜託你們去說服他們。我沒有政黨的組織,所以就沒有所謂的『陸軍』,我真的需要你們的幫忙。」

圖片來源:中央社

昨晚造勢晚會結束後,柯文哲雖在臉書感謝 2 萬個相挺的「teamKP 隊友們」,但他今(11 日)接受媒體聯訪時,卻感嘆現場人數銳減,已不比當年。他說:「昨天台下都是年輕人,純粹網路號召來的。相較 2014 年,當時還有民進黨的資源,有民進黨組織動員,我猜人數一定比當年少很多。」

此話一出,PTT 網友們也紛紛酸柯文哲,「柯粉還真的以為當初沒有民進黨幫忙選的上」、「柯 P 終於承認 2014 是靠 DPP 了」、「噁心的超越藍綠」,還有網友嗆說「嫌人少找愛國同心會跟統促黨跟婦聯會去幫你讚聲啊」,以及「#改騙成真,支持者跑光光,柯萊兒自作孽」。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