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竹縣短兵相接 3縣長參選人各自搶票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竹縣長選戰短兵相接,民進黨縣長參選人鄭朝方今天辦親子活動吸年輕票;國民黨縣長參選人楊文科參加婦女活動,搶攻婦女票;民國黨縣長參選人徐欣瑩陣營則持續對竹縣地價稅漲價議題猛攻。

鄭朝方今天上午先在橫山鄉、湖口鄉、新豐鄉成立競選總部;下午則與兒童劇團合作,在竹北地區演出「小熊愛地球」兒童劇,教導孩子如何與環境生態共存共榮,了解河川對大自然的重要性。

鄭朝方表示,童趣方城市活動開辦至今,場場爆滿,決定除了原訂的 4 場活動,另外於 10 日在關西、湖口,11 日在新埔、新豐等鄉鎮加場舉辦。

鄭朝方說,改變政治就從改變選舉文化開始,他希望透過親子活動來闡述政見,以孩子的角度,讓小小縣民知道,新竹縣的美好生活正在發生,更要讓活動現場的歡笑聲,取代政治的喧鬧。

楊文科上午參加國民黨新竹縣黨部舉行的婦女成長營,由國民黨副秘書長鄭麗文主講「國際趨勢與台灣現況」,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夫人蔡令怡也到場,號召支持楊文科。

楊文科在活動中分享政見,包括規劃專區提供返台投資廠家適切落腳區位,爭取台大設立附屬中小學,完善大眾運輸路網與運量提升、智慧交通方案等,全力打造宜居、便利生活環境。

楊文科也說,對婦女與幼兒的福利政策說到做到,懇請姐姐妹妹站出來支持他,擁抱希望,穩定成長,努力搶攻婦女票。

徐欣瑩競選團隊今天舉辦記者會,再度針對新竹縣調漲地價稅的議題提出看法,強調會堅定捍衛公平正義原則,反對暴漲。

徐欣瑩競選總部發言人陳程振指出,有參選人針對地價稅調漲議題,提出上任後要開地價評議委員會,不只凍漲,還要調降,但地價調整是有法定程序,不是兒戲,這樣的說法,於法無據。

徐欣瑩競選總部副主委、前新竹縣副縣長徐柑妹表示,徐欣瑩從政 10 幾年來一直以工程師的理工思維解決問題,不欺瞞縣民、不迴避問題,若當選上任後,絕對會以公平正義的態度,不暴漲地價稅,用誠信與專業治理新竹縣,為縣民打造幸福家園。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