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10小時不斷電接力 為視障者夢想而跑

圖片來源:中央社

為讓社會看到視覺障礙者挑戰精神,喚醒大眾重視視障者就業議題,10 小時不斷電接力賽今天登場,跑者將視障者夢想寫在號碼布上,以行動鼓勵視障者永不放棄追尋夢想。

「傳愛‧視障 10 小時不斷電接力賽」北中南今天同步舉辦,台中場在逢甲大學田徑場登場,視障選手與陪跑員共10 組隊伍報名參賽,跑者們將視障者夢想寫在號碼布上,乘載夢想而跑。

跑者們將在 10 小時內以接力賽方式,在逢甲大學田徑場不斷奔跑,累積跑步里程數,北中南三區希望可突破500 公里紀錄。

跳高王子向俊賢到場參加,帶領視障學童暖身,為起跑準備,也分享個人經驗鼓勵視障者,不要小看自己,多嘗試新事物,挖掘潛在天賦,就會發現適合的志向。

主辦單位表示,挑戰 10 小時不斷電接力賽,希望讓社會大眾看到視障者堅毅的挑戰精神,也讓大眾重視視障者就業機會,進而協助學生達成職業夢想。

台中市政府運動局全民運動科長郭展宏表示,中市府推動運動、常舉辦各式運動會,相當支持企業將運動結合公益,希望有更多企業共襄盛舉。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