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加拿大蒙特婁國際旅展 台灣促銷海灣旅遊年

圖片來源:中央社

加拿大國際旅展今天起在蒙特婁舉行三天,駐加代表陳文儀今天出席盛會,為台灣觀光促銷。

陳文儀表示,今年的台灣旅遊行銷主題是 2018 海灣旅遊年,希望推動澎湖蘭嶼等 10 大離島海洋觀光;另一主軸則是台灣特色小鎮特產和美食,期盼吸引外國遊客前往台灣,體驗小鎮特色與慢活文化。陳文儀特別鼓勵外國友人,配合台灣民俗節慶訪台,以體驗傳統與現代結合的台灣文化。

陳文儀強調,觀光是台灣重要的軟實力之一,也是深化台加關係的利器。去年全年度外人來台超過 1000 萬人次,其中,加拿大赴台近 12 萬人次,近年來成長很大,原因之一是長榮、華航和加航每周 28 班直飛班機所帶動。

加拿大蒙特婁國際旅展有上百個參展商參與,編號 731 的台灣攤位相當亮眼,由台灣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籌備展出,現場有多幅台灣美景及美食圖片,官網中也可看到多則促銷台灣觀光的宣傳短片。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