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三星公益路跑 3朝元老陳傑領跑

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maxmann

三星公益路跑今天進行,已連續 3 屆受邀參加的「3 朝元老」陳傑,今天依舊元氣滿滿帶著民眾往終點邁進,他也透露服補充役期間,最難忘的就是陪班長跑步的趣事。

2018 第 14 屆三星公益路跑今天在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起跑,清晨溫度雖一度偏低並飄著細雨,卻擋不住 2 萬名跑者的熱情,眾人陸續集結後準時出發。

這次三星公益路跑以 Run For Children 為主題,今天更邀請到台灣 400 公尺跨欄全國紀錄保持人陳傑、舉重世界紀錄保持人郭婞淳、標槍亞洲紀錄保持人鄭兆村、倫敦奧運馬拉松國手張嘉哲等人領跑。

連續 3 年受邀參加三星公益路跑的陳傑表示,他覺得今年參與的民眾更踴躍了,「大家一起為了公益而跑的感覺很棒」,希望大家能和他一起 Run For Children,守護最純淨的色彩。

今天陳傑頂著俐落超短髮現身,原來在雅加達-巨港亞洲運動會後,他就服了 12 天補充役,回想這軍旅生涯,陳傑笑說,他的「特殊任務」就是陪班長跑步,有點是一邊維持自己體能、一邊帶班長訓練的感覺,「主要就是教他怎麼調配呼吸,還有跑步的正確姿勢等」。

這次三星公益路跑吸引 2 萬人參加,新台幣 275 萬元的報名費,將全數捐給家扶基金會,作為星美好獎助學金。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