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基隆吉古拉名店遭投訴 老闆出面說明

圖片來源:中央社

位於基隆正濱漁港的炭烤吉古拉名店遭民眾投訴先前訂了 20 包吉古拉,昨天取貨時卻只剩 2 包,且老闆囂張態度。老闆涂男今天說,客戶提早一天取貨,因為現場電風扇運轉發出很大聲響,他必須拉高嗓門對方才聽得見。

許姓女子在臉書社團「基隆人」指出,母親葉女 7 月向正濱漁港一間知名手工吉古拉店家訂了 20 包吉古拉,昨天取貨時店家告知現場只剩下 2 包,因為是親戚拜託購買,母親只好先帶走 2 包。

許女說,母親要求借看訂單本時,老闆卻急忙用布把訂單本蓋住,旁邊還有一大堆包好的吉古拉,母親詢問店家能否讓她拿剩餘的 18 包時,店家很不客氣回應這些是其他客人預定,遭到拒絕。

店家涂姓老闆下午受訪表示,葉姓婦人 9 日上午到店欲領取預定的 20 包吉古拉,經查詢訂單並比對客戶電話後,確認葉婦的訂單應該是今天出貨,且訂單上註明 10 包並非 20 包。

涂男說,或許接單時自己聽錯,也可能是客戶講錯,訂單上才會記載 10 包而非 20 包,當下他開玩笑地說:「不然今天給妳 2 包,妳明天不要拿」,沒想到對方也答應了,隔天卻在臉書社團投訴。

涂男表示,因為先前曾發生客戶冒名取貨,他都會在訂單上註明客戶的電話、姓氏和交貨日期,只要客戶前來取貨都要先核對電話,正確無誤才會交貨,因訂單上有個人資料,僅供店家核對使用,無法提供給客戶確認。

同時,涂男說,如果今天他把客戶預定的吉古拉賣給別人,導致無法準時交貨被罵是活該,但葉姓婦人臨時更改取貨時間,實在沒貨可以給她;至於當下葉婦看見其他做好的成品是趕著當天要出貨,也不能賣給她。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