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泗水辦事處舉辦雙十酒會 愛心援助印尼成焦點

圖片來源:中央社

駐泗水台北經濟貿易辦事處昨晚舉行雙十國慶酒會,印尼各地政要、產學僑及台商共 400 多人出席。台灣近日對印尼天災的援助展現台印尼堅強友誼,獲得各界肯定。

駐泗水台北經濟貿易辦事處昨晚舉辦慶祝 2018 年雙十國慶酒會,與會貴賓來自東爪哇省、泗水巿、南蘇拉威西省、錫江市、峇里省等政要人士、市議會議員、各國領事團及商會人士、學界人士、僑界及台商等各界友好人士 400 多人應邀出席。

泗水辦事處處長林鼎翔指出,台灣是全球第 22 大經濟體,第 18 大進出口國,近年更致力推動新南向政策,加強與東南亞國家的經貿關係。印尼是台灣長期的國際夥伴,更是新南向政策的重點國家,2017 年台灣成為印尼第 14 大外資來源國,也是印尼第 10 大貿易夥伴。

展望未來,林鼎翔期望台灣與印尼持續在經貿投資合作、文化交流、教育互動及觀光旅遊等方面強化雙邊關係。

受邀出席的僑務委員何麗蓉則盤點政府當前重要經濟、社會政策,並指出台灣推動新南向政策首重「以人為本」的原則,除強化各項交流合作,近日於印尼龍目島及蘇拉威西地震及海嘯事故,台灣本著人道關懷精神,對印尼提供捐輸及救援,展現台灣與印尼堅強友誼。

當晚活動林鼎翔夫婦也邀請貴賓合切蛋糕,舉杯祝賀國慶,泗水台校學童帶來活力熱舞,青春洋溢。整場活動伴以輕爵士樂團演唱台灣經典歌謠助興。酒會現場準備台灣特色小吃、奶茶以及鼎泰豐小籠包彰顯台灣美食,溫馨熱鬧。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