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北羽賽場邊觀眾冷靜 林祐賢籲好球給掌聲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羽球好手林祐賢今天在台北羽球公開賽男單 32 強賽以 10 比 21、21 比 18、21 比 13 擊敗對手,他賽後反映場邊台灣觀眾有點冷靜,呼籲觀眾只要好球就能給予掌聲。

林祐賢今天 32 強賽首戰出戰馬來西亞選手梁峻豪就陷入苦戰,一開局陷入 1 比 10 落後,以 10 比 21 丟掉首局,第 2 局以 21 比 18 扳平戰局,在決勝局延續氣勢,以 21 比 13 逆轉勝出,搶下 16 強門票。

林祐賢坦言,沒想到說第一局一開局會打成這樣,他認為對手發揮很好,特別針對他的打法進行壓制,加上還不適應風向、燈光,讓他打起來很憋扭。

林祐賢隨即調整心態,第 2 局起變得比較敢出手,他說:「想說第 2 局重新來,最壞也是輸而已,那就把最好球路拿出來。」

儘管今天場邊吸引不少觀眾觀賽,但林祐賢提到,前幾戰在印尼、南韓比賽時,感受到當地觀眾熱情,只要好球都會給予鼓掌,但今天回到台灣,覺得觀眾好像有點冷靜、沒什麼聲音。

不過,林祐賢還是特別感謝觀眾在他第 2 局逆轉時,給予不少掌聲,他透露以前會怕觀眾的掌聲,但現在反而會因此更加振奮,他也呼籲,希望台灣觀眾能像國外觀眾一樣,無論是不是台灣選手,只要打出好球都能給予掌聲。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