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竹縣青少年戲劇節 10月演出3檔8場次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竹縣政府文化局舉辦「青聲戲語-新竹縣青少年戲劇節」,將於 10 月 6 日至 28 日陸續帶來 3 檔、8 場戲劇演出,探討生命成長、愛情等議題,適合青少年族群與喜愛戲劇的民眾欣賞。

新竹縣政府文化局今天舉辦「青聲戲語-新竹縣青少年戲劇節」宣傳記者會,文化局長張宜真表示,「青聲戲語-新竹縣青少年戲劇節」是首次針對青少年族群規劃,除了在劇場內欣賞演出,其中一場演出會將舞台拉到戶外,讓更多喜愛戲劇的同好可以欣賞表演。

張宜真指出,本次戲劇活動邀請外縣市的 EX- 亞洲劇團、阮劇團,以及新竹在地的玉米雞青少年劇團,共同打造出的青春陣容,在新竹縣文化局實驗劇場及文化廣場開演安排 3 檔、8 場好戲,其中1場為免費自由入場,其餘場次為購票入場。

張宜真說,阮劇團 10 月 20 日晚間 7 時,在文化廣場帶來「城市戀歌進行曲」,自由入場,內容取材台南新化元宵傳說「十八嬈」的台語歌舞劇,講述橫跨三代人的愛情日常,沒有太多狗血煽情,只有人情的幽微婉轉。

而在新竹縣政府文化局實驗劇場演出部分,包括EX-亞洲劇團於 10 月 6 日下午 2 時 30 分、晚間 7 時 30 分,10 月 7 日下午 2 時 30 分演出的「失落天語」,以及玉米雞青少年劇團在 10 月 26 日晚間 7 時、10 月27日下午 2 時、晚間 7 時,以及 10 月 28 日下午 2 時演出的「青春絮語」,均為購票入場,演出資訊可上竹縣文化局臉書粉絲專頁「竹縣 go 藝思」查詢,或洽新竹縣政府文化局。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