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涂醒哲施政績效 蔡英文:民進黨執政品質保證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嘉義市長參選人涂醒哲今天成立競選總部,總統暨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讚許他執政成果「路平、燈亮、水溝通,債務也還清了」,證明了民進黨執政,品質保證。

蔡英文表示,這兩個月已經來嘉義市第三趟,看著這裡的選情越來越好,她提到記得四年前,一樣為嘉義市的選舉,來了 13 趟。選情從別人不看好,一步一步向前行,最後順利當選。

她肯定涂醒哲施政沒日沒夜的努力打拚,包括穿青蛙裝,在下水道裡鑽來鑽去,為了清淤而努力。蔡英文說,涂醒哲做事情就是認真,埋頭苦幹;有人故意中傷也不辯解,只說「做比說重要」。他提出成果的速度愈來愈快,大家才發覺,原來涂市長做事情做那麼多,真的是「惦惦吃三碗公」。

蔡英文提到,涂醒哲做出「十大政績」,包括拖延 15 年的污水下水道,現在已接管、通水。嘉義過去常常淹水,涂醒哲鑽入雨水下水道勘查,裡面的垃圾清出 2 萬噸,今年大雨,因為有涂醒哲的打拚,嘉義市通過考驗。拖延28年的鐵路高架化,也因為涂市長全力爭取中央支持,現在已經動工。

蔡英文進一步提到,大家煩惱冬天空氣差,涂醒哲就來解決。現在嘉義市減少的 PM2.5 比例,是全國第一名;本來嘉義市路不平,是全國最後一名,換涂醒哲來做,路變平,連續三年全國第一名。涂醒哲也到中常會報告,如何將嘉義市的路燈改成 LED 路燈,還不用出錢。大家擔心的債務問題,今年 7 月開始,嘉義市也沒了負債。

蔡英文肯定涂醒哲做市長,不只是 「路平、燈亮、水溝通」,建設也做了、債務也管理了。有涂醒哲,讓嘉義市政向上,也證明了民進黨執政,品質保證。

蔡英文提醒選民,選舉是選賢與能,不能將嘉義的未來,交給派系、個人恩怨來決定。希望嘉義鄉親加強動員、拉票,發揮守護民主聖地的精神,讓嘉義市能有好縣長,帶領嘉義市正向發展、建設,成為一個民主、進步、幸福的嘉義市。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