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動漫魂決戰西門町 爭奪「最強 Coser」頭銜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攝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報導)第五屆「西門享樂祭—Cosplay 決戰西門町」決賽今(29 日)於西門町商圈盛大展開,本屆競賽不像往年區分成個人組和團體組,這次吸引了 30 組、共 50 位動漫好手報名參賽,爭奪「最強 Coser」的頭銜,現場湧入大批動漫迷朝聖。

「西門享樂祭—Cosplay 決戰西門町」每年推陳出新,不僅參賽人數屢創新高,也成為西門町年度的指標性活動,本次競賽更邀請到 2015「WCS 世界大賽台灣區賽事 TSCC 評審燈燈、第一屆 WCS 台灣賽區代表「究極」,以及知名 Coser 齊格飛擔任評審,三位評審也不讓參賽者專美於前,還特別精心裝扮,與參賽好手互相較勁。

本次競賽的三位評審。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也到場參與,他表示,西門町商圈一直是年輕人與國際觀光客的最愛,流行服飾、各國美食、文創商品、電影、舶來品等,應有盡有,加上動漫文化興起,透過角色扮演的方式,讓西門町成為流行新樂園。

台北市西門徒步區街區發展促進會理事長劉家鑫提到,西門町一直是台北都會流行指標,協會近年也充分運用台北市商業處的輔導資源,推動友善商圈,同時導入 Cosplay 動漫文化,結合在地商圈,帶入大量人潮。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