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見英國國貿部副長 蔡英文盼多互訪合作

圖片來源:獨立媒體

蔡英文總統今天(9/25)上午接見英國國際貿易部主管貿易政策副部長 George Hollingbery 時表示,更多高層官員及政要的互訪,都有助於臺英雙方未來多層面、更有深度的合作。

蔡英文致詞時首先表示,非常高興能在總統府與 Hollingbery 副部長見面,誠摯歡迎來臺訪問。英國是臺灣在歐洲最大投資目的國,更是臺灣長期的重要貿易夥伴,去(2017)年臺英雙邊貿易總額超過 57 億美元。

蔡英文指出,最近英國對臺貿易特使 Lord Faulkner 也來臺灣訪問。她也與他見面,提到臺灣在發展綠能的道路上,希望和英國有更多合作的機會。事實上,不僅是綠能的議題,還有核電除役、金融創新、智慧城市等領域,都期待臺英之間的交流互動,可以更上一層樓。

蔡英文提到,這兩年多來,臺英互動非常密切,臺灣有很多官員到英國訪問。她在總統府也接見過很多來自英國的好朋友。她始終相信,更多的互動,尤其是高層官員及政要的互訪,都有助於臺英雙方未來多層面、更有深度的合作。此次 Hollingbery 副部長來臺訪問,就是最好的例子。

(資料來源;獨立媒體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