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遇暴風雨背重傷帆船損 印度男子漂流3天獲救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Mariamichelle

印度一名水手因遭遇暴風雨,帆船受損、背部也嚴重受傷,在距離陸地數千公里之遙的海上漂流 3 天後,今天終於平安獲救。

印度籍的托米(Abhilash Tomy)參加金球盃(Golden Globe)單人駕帆船環球比賽,21 日在印度洋遭遇暴風雨襲擊,背部嚴重受傷、帆船也受損,船桅無法發揮作用。

這名 39 歲海軍中校困在床上,無法移動,帆船在距離澳洲西部約 3500 公里處海域漂流。

印度和澳洲官員表示,一艘加入國際搜救行動的法國漁場巡邏船發現他,回報他「狀況穩定」。

印度國防部長希塔拉曼(Nirmala Sitharaman)推文說:「知道法國漁船救出海軍軍官托米,令人鬆口氣。他意識清醒,狀況良好。」

澳洲海事安全局(AMSA)表示,托米將被送至鄰近的印度洋島嶼阿姆斯特丹島(Ile Amsterdam),以接受治療。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