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跆拳道大獎賽32強止步 劉威廷:繼續加油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跆拳道好手劉威廷今年亞運表現失常,今天在世界跆拳道大獎賽桃園站在男子 80 公斤級 32 強止步。劉威廷表示,表現算是有及格,接下來還有許多比賽,就繼續加油。

今年亞運賽前備受看好的劉威廷,在男子 80 公斤級 16 強賽爆冷提前落馬,今天在世界跆拳道大獎賽 32 強賽迎戰挪威選手,以 10 比 13 吞敗,首戰就遭淘汰出局。

劉威廷透露,這次大獎賽沒有特別設定什麼目標,「就是把動作表現出來,然後把跟教練賽前設定的戰術做出來」。

儘管在 32 強賽敗下陣來,但劉威廷認為,自己算是有及格 60 分,由於後續還有不少比賽,就繼續加油。

另外,同樣今天在男子 80 公斤級 32 強賽失利的楊宗燁表示,覺得自己狀況不差,表現還算可以,只是在第二回合時,因失誤先失分,造成後續追分較累,也被對手掌握到自己動作。

從亞運回來後,休息 2 天就開始備戰大獎賽的楊宗燁不諱言,「當然會累」,但他提到,身為運動員,比賽就是一場接一場,就要自己拿捏休息時間。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