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巴基斯坦高院裁決釋放前總理夏立夫

圖片來源:Pixabay

巴基斯坦伊斯蘭馬巴德高等法院今天裁定,前總理夏立夫和女兒、女婿今天或明天完成交保手續後將可獲釋。

印度與巴基斯坦媒體報導,伊斯蘭馬巴德高院兩名法官組成的合議庭今天開庭,接受夏立夫(Nawaz Sharif)和女兒瑪麗安(Maryam Nawaz Sharif)、女婿薩夫達(Safdar)的上訴主張,駁回就巴國國家問責局問責法庭 7 月 6 日裁定夏立夫和女兒、女婿涉貪有罪,必須監禁的判決,另做出終止判決裁定。

承審法官米納拉(Athar Minallah)在合議庭指出,在暫停審判期間,國家問責局無法提供夏立夫家族在倫敦擁有 4 間豪宅所有權的任何證據,所以希望法院認定夏立夫擁有倫敦豪宅觸犯貪污罪責「僅僅是推定」。

米納拉也當庭諭知夏立夫、瑪麗安和薩夫達,每人支付 50 萬巴基斯坦盧比(約新台幣 12 萬元)保釋金後就可獲得交保。

巴國問責法庭根據巴拿馬文件和調查內容,今年 7 月 6 日判決夏立夫、瑪麗安和薩夫達在倫敦擁有 4 間豪宅,觸犯貪污罪責,分別判處 3 人有期徒刑 10 年、7 年和 2 年。

當時夏立夫和支持者都指控這項判決是軍方幕後操控的「政治判決」,意圖左右選民的投票。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