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鄭麗君捐嘉義50萬元 助災民重建家園

無來源

823 豪雨成災,造成嘉義縣嚴重淹水災情,文化部長鄭麗君日前以個人名義,捐贈嘉義縣政府新台幣 50 萬元,捐款將用於協助災民重建家園,發揮人溺己溺人道關懷精神。

嘉義縣社會局今天發布新聞指出,這筆捐款是以鄭麗君名義且未留下任何聯絡方式,社會局多次向匯款銀行索取捐贈人聯絡資訊,以便寄送收據,但銀行皆以個資法回絕,並表示會請捐贈人主動與社會局聯繫。

鄭麗君今天參訪嘉義縣大林萬國戲院,在言談中被詢及同名同姓的善心捐款人鄭麗君是不是文化部長本人?鄭麗君才默認日前她以個人名義捐贈 50 萬元,顯現出為善不欲人知。

嘉義縣長張花冠感謝鄭麗君看見嘉義災民的需要,在第一時間伸出援手,將溫暖傳送到災區,幫助災民度過難關,早日恢復家園。

嘉義縣政府社會局統計目前收到捐款累計有 1564 萬 9115 元,縣府也感謝社會各界善心人士幫忙,協助受災民眾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