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親水擁抱,無礙海洋」嘉義縣舉辦公益活動

記者黃昭博翻攝

(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

嘉義縣體育會水中運動委員會和嘉義縣救難協會( 16 日)於布袋海風長堤文創碼頭舉辦「親水擁抱,無礙海洋」公益活動,連續第六年第八場次.專為肢體障礙人士及育幼院童所舉辦的親水活動。出動 20 台水上摩托車、5 艘橡皮艇、1 艘遊艇,並進行鋼鐵人表演,讓育幼院的院生和院童進行難得的親水水上體驗活動。

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表示,院童和院生的臉上充滿笑容,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一道風景線,也希望孩童們藉由這次體驗學習水上活動安全的知識。副縣長吳芳銘也感謝嘉義縣體育會水中運動委員會和嘉義縣救難協會在0823豪大雨災難發生時協助縣府救災的工作,落實「菩薩心、慈悲情」的愛滿人間關懷,值得敬佩。

嘉義縣體育會水中運動委員會主任委員丁聰銘表示,此次受邀參加的台中及嘉義育幼院孩童將近 100 位,有機會能親水玩水坐水上摩托車、獨木舟遊布袋港,坐鋼鐵人飛上天感受飛行的快感、並且還有平常只能遠觀的名車可近距離接觸、讓育幼院童有個美好的體驗。

嘉縣舉辦「親水擁抱,無礙海洋」公益活動。
記者黃昭博翻攝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