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文哲 黃大洲今同台 避談陳景峻辭北農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攝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請假一天前往花蓮慈濟大學演講,今(15 日)返工後現身花博,出席 2018 園圃生活節,針對陳景峻請辭北農董座一事,柯文哲僅輕描淡寫地帶過,他說:「沒辦法啦,問題還是要解決啊!好啦好啦,就這樣!」 似乎不願意正面回應。

台北市長柯文哲。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攝

台北市政府產業局於花博公園舉辦「2018 園圃生活節」,由市府引領各園圃推廣團隊,以及老松國小十鼓擊樂隊的精彩演出,為活動揭開序幕。台北市長柯文哲致詞時表示,台北市推動田園城市的政策,從無到有,終於有了豐碩的成果,這次將完整呈現在園圃生活節。

老松國小十鼓擊樂隊表演。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攝

本次活動邀集台北市 51 個社區參與組織、園圃推廣中心、花博田園市集、農業技術諮詢服務團,以及樹木醫學學會等專業團體,在現場擺設攤位展示成果和經驗分享座談。讓特別蒞臨的台北市前市長黃大洲直呼:「這是我當年沒有實現的夢!」

柯文哲與黃大洲也一同走訪「綠達人—屋頂上的食物森林」、「植物診所」、「綠屋頂資材區」等,親自了解園圃照護的新方式,以及魚類養殖的現況。

台北市前市長黃大洲(左)與柯文哲互動。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攝

產業局局長林崇傑提到,社區園圃推廣四年,目前共輔導近 91 個社區進行園圃營造,建立了 121 處園圃,並辦理相關推廣課程,估計參與人數已達 12 萬人。未來也將擘劃提供台北市民園圃一條龍的完整服務,落實田園城市的美好願景。

詳細資訊請至官方粉絲專頁「臺北市產業局-台北饗樂趣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