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蕭文杰專欄》柯文哲龜息大法-選前護文資;選後拆文資

芋傳媒資料照片

原文發表於蕭文杰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2014 年市長選舉,那個柯文哲透過種種關係找了我 4 次(那時比較像是拉攏藝文界場合),我也去了 3 次,它滿嘴文化,要我們動用人脈支持它,說實在那時大家對這傢伙也認識不夠。

不過為何沒去第 4 次,主要是第 3 次去的時候覺得柯很虛假,因為當時的場地是某文資場域,我當時比較早到,只有幾個工作人員,柯就洋洋得意炫耀它的龜息大法,這個龜息大法根據它說法就是模糊回應或打死迴避敏感問題,那時讓我有些驚訝。

等到人陸續到齊,柯竟然要工作人員放下鐵門,我問為何要關鐵門,結果那隻竟然說這場域跟當時市府有關,不能讓郝龍斌的市府知道它利用公共空間從事選舉活動,至於那個空間我的感覺是比較接近拿市府補助的私人文資景點罷了!是否真的違法我不知道。

圖片來源:作者提供,當時作者坐在柯文哲正前方。

但是那時我第一次見到這隻龜的真面目,只是選前它至少一直打著文化之名,我還真的被騙了。

選後,你們要問文資團體的下場是什麼我老實告訴你們,那就是選前拜託你來,選後連要透過前幕僚談 5 分鐘都不能,接著大家只好重新回街頭守護文資,結果這隻動用了警察的暴力,對付文資團體,拆了它口中要保存的文資。

對於這一隻,我的感覺就是骯髒,既然它那麽喜歡龜息大法,那我就拿鐵槌敲破龜殼,跟它討舊帳。

2018 年市長再度選舉,如果沒看到露出龜腳的噁心柯,那真的事眼睛瞎了,市長大家就讓這隻落選,大家改監督姚文智,這樣比較輕鬆。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