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樹林市場掃街 蘇貞昌:絕不讓大家失望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到樹林保安市場及博愛市場掃街拜票,所到之處受到民眾熱烈歡迎,蘇貞昌表示,「投給我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

蘇貞昌在立法委員蘇巧慧、新北市議員彭成龍、陳世榮等人陪同下,沿途掃街拜票,不少民眾熱情回應,搶著跟蘇貞昌合照,還有民眾從對街衝過來,對蘇貞昌說,「你是我的偶像,我一定要跟你握手」。

經過一間水果攤時,老闆拿出一顆鳳梨送給蘇貞昌,眾人大喊「頭家大賺錢,生意衝衝衝」,預祝蘇貞昌高票當選,還有菜販見到蘇貞昌,高興地與蘇貞昌雙手擊掌,大喊 3 次「蘇貞昌,衝衝衝」。

途中也有攤商說到自己兒子是首投族,蘇貞昌也趕緊把握機會說,「投給我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

蘇貞昌受訪時說,選戰要爭取選票,要很努力握每一雙手,他也來向市民報告未來要怎麼做,新北有 400 萬人,一定要更努力,也希望市民能夠支持,讓會做事的蘇貞昌繼續為新北市民服務。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