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罵志願役是廢物 國防部告陳沂公然侮辱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防部今天表示,網紅陳沂在臉書直播批評,國軍大部分志願役軍人是廢物,國防部已於 27 日以涉犯「公然侮辱」罪嫌向北檢提出告訴。

國防部指出,正當國軍全力投入南台灣水患救災任務之際,陳沂 27 日卻在個人臉書,以臉書直播的方式發表「中華民國大部分志願役軍人都是廢物」內容,趁機製造話題分裂軍民情感,其心可議。

陳沂 27 日回應,她是針對「大部分」志願役,並非「全部」,並說:「這麼大動作,難道是因為我洩漏了軍中不能說的秘密,怎麼不面對我說的軍中霸凌?這是可受公評之事。」

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下午表示,已蒐集相關事證,並委託律師於 27 日晚間以涉犯「公然侮辱」罪嫌,向台北地檢署提出告訴。

此外,有網友在 26 日捏造通訊軟體 Line 的對話訊息,自稱是總統蔡英文搭乘雲豹八輪甲車勘災的駕駛,並指車中的官兵均「荷槍實彈」,對於這項假消息,陳中吉表示,已同步向北檢提出告訴。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