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機捷北車預辦登機 國泰港龍亞航10月加入

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機場捷運台北車站目前只有本國籍的華航、華信、長榮、立榮 4 家空公司提供預辦登機服務,桃園國際機場今天證實,國泰港龍航空及亞洲航空預計 10 月也會加入這項服務。

機場捷運去年 3 月正式通車,桃園國際機場在機捷 A1 台北車站提供預辦登機服務,旅客可在到達機場前就事先在自助報到機報到並列印出登機證,再到行李輸送區自行辦理行李託運,省去在機場排隊等候時間。

初期只有華航、華信、長榮及立榮在機捷 A1 站,提供旅客預辦登機,桃機公司維護處長孫宏彬今天受訪說,國泰港龍航空、低成本的亞洲航空已表明意願,預計10月加入這項服務,桃機公司目前進行系統測試,另日航也正詢問中。

根據桃園機場捷運官網公告,A1 站預辦登機提供服務時間為上午 6 時至晚上 9 時 30 分,必須在當天搭乘的航班預定起飛時間 3 小時前完成辦理。

目前,機捷 A1 站共有 6 台自助報到機,各家共用,華航及長榮都有派人現場服務,國泰港龍未來傾向完全自助,現場不派服務人員。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